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文章来源:
    根据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关部署和工作要求,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公司制定了 “安全生产月”活动计划,并结合年度安全工作,开展一系列活动。



    公司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组织动员和工作安排,利用OA网、电子屏、宣传栏进行广泛宣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安全生产组织专题学习研讨,营造浓厚的氛围。


    针对危险源辨识和防控,结合各类事故现场图片、录像等资料对车间班组长及重要安全生产人员进行互动形式培训;针对公司安全生产特点,举办了吊运安全操作比赛;组织开展“油漆间突发火灾安全事故专项应急预案救援”应急演练。演练从实战出发,设定了由危化品、电气、动火作业等不同场景引起的火灾,各车间根据相应的场景,现场制订应急流程并组织演练,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


    结合安全生产标准化复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及“查隐患、纠违章、重实效、严管理”自查自纠活动,强化对隐患整改的监督检查。629日经第三方评审,初步结果符合要求。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员安全意识,消除了多项安全生产隐患,促进了防事故、保安全工作体系建设,推动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