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举办生产流程优化与效率提升专项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文章来源:
    
    为了提高公司运营管理水平,增强企业市场竞争能力,满足企业发展战略需要,公司于20186月开展了“生产流程优化与效率提升”专项培训活动,生产管理、调度计划、采购及部分工艺人员共32人参加,此次培训得到“2018年苏州高新区产业人才培训项目”资助。

    在正式培训开课前,顾荣总经理为学员作了关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宣讲,并就参加国机集团组织的青年干部培训与大家作了分享,要求学员要以空杯心态,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学习培训要有所收获。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解决现场问题相结合的办法,并结合实际案例作深入浅出的讲解及组织互动交流,学员从中学习了解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也开阔了视野。


    集中培训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仍然任重道远。按照“我学习+我行动”的工作思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结合生产实际,抓好落实,努力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