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召开2018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8 文章来源:
    39日,苏福马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钢、党委副书记黄初榕、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纪委委员、工会委员、团委委员以及党委工作部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初榕主持。

    会上,党委工作部部长黄文博从七个方面详细解读了《2018年公司党委工作要点》,并对《2018年党委工作要点实施计划》、《2018年党支部目标考核》进行了说明;党委副书记黄初榕就《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质量、成本、服务,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说明;纪委、工会、团委及支部书记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就去年主要开展情况及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做了发言。参加会议的同志还对如何贯彻落实好今年党委工作要点和做好新形势下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发表了意见。

    会议结束前,党委书记黄钢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党建,全面落实党委工作要点及具体实施计划;进入新时代,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理论政治学习,提升对新时代的认识;党建工作要围绕生产经营中心任务,发挥政治保障和引领作用,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踏实的作风做出有效的成果,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