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召开二届十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11 文章来源:

  公司于201787日召开二届十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听取了顾荣总经理作的“抢抓新机遇、跨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为实现全面三年行动计划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顾荣总经理在工作报告中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对下半年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认真分析,并提出主要目标和具体工作措施。与会代表讨论、审议了工作报告。

  

  

  顾荣总经理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上半年公司上下以市场开拓与竞争能力提升两个方面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六个抓手六个提升”的总体要求,抢抓机遇、开拓进取,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实现双过半,新增合同和资金回笼也有较大幅度增长,所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会议指出,公司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也存在新的矛盾与问题。对此,要保持发展定力,要坚定“专精成业、适而致远”的经营理念不动摇,做精做强主业。深入开展“质量、成本、服务”专题活动,以产品为中心向以服务为中心转变,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保持昂扬斗志、坚定必胜的信念,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确保全面完成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为公司跨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代表分组讨论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