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7 文章来源:

  7月5日下午,公司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初榕主持。董事长党委书记黄钢、总经理顾荣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中层干部等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黄钢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向井聪等七位获奖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要以本次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全心投入“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为增盈做贡献”主题活动,为公司实现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为苏福马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核心作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不忘记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邀请苏州市社科联副主席韦刚同志围绕党的发展历程、国家经济战略,以“经济转型、创新发展”为主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本次集体党课增加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