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追寻革命起源强化先锋意识——综合五支部南湖红色之旅

发布时间:2017-05-16 文章来源:

2017年5月6日,综合五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久仰的革命圣地——浙江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开启以“追寻革命起源强化先锋意识”为主题的支部组织活动。

嘉兴南湖风景秀丽,“红船”是这风景线中最靓丽的一抹红。“红船”之上,我们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曲折历程,“红船”精神激励着我们党员要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正所谓“一船红中国,万众跟党走”。

中共“一大”纪念船—红船

“红船”前留念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从“虎门销烟”到“中国梦”,那些珍贵的照片、翔实的资料,触动我们的心灵,思想上经受一次次洗礼,提醒着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共“一大”代表塑像

学习“一大”历史

聆听“一大”代表的生平讲解

南湖纪念馆留影

综合合五支部的“南湖红色之旅”,是一次生动难忘的革命传统教育。时间虽然短暂,但留给每位同志的思考和影响是深远的。同志们都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船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在公司开展的“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为增盈作贡献”活动中,要争当先锋、少讲困难、真抓实干,为完成公司三年行动计划目标、实现利润总额上千万元上担当有为,出彩建功。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