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召开二届十三次职代会

发布时间:2017-02-14 文章来源:

    苏福马公司二届十三次职代会于2017213日举行。大会听取了顾荣总经理做的提升能力强根基,提质增效促发展---努力开创苏福马公司稳定健康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职工代表认真讨论、审议了顾总的报告,审议通过了《2017年工资集体合同》。会上对获得2016年度公司“最佳员工”及“最佳员工提名的同志进行了表彰。

    会议认为,2016年公司紧扣市场脉搏,抢抓市场机遇,克服产销严重不平衡所造成的极大困难,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新增有效合同和资金回笼均创造最好水平。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员工辛勤付出、执着坚守、勇敢担当的结果。

    会议要求,2017年公司要从市场开拓与竞争能力提升为重点突破,提升市场营销能力;提升新业务开拓能力;提升现场服务能力;提升产品配套能力;提升柔性制造能力;提升党建能力。

    会议号召,全体员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站在新的起点上,团结一心、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为公司盈利能力的提升和长期稳定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