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召开年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2-14 文章来源:

    2月12日,苏福马公司召开2016年度经济活动分析会,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顾荣主持。

    会上,财务部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活动进行了全面分析,对2017年度预算进行了说明;运营监督部对近几年降本增效情况、福祥公司对近几年配件市场销售进行专题分析。与会人员围绕供应链改善进行分组讨论,并对小组讨论情况进行了交流。公司领导根据分管范围分别提出2017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和主要工作措施。营销部、砂光部、福祥公司、技术中心和制造部围绕2017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交流。

    公司总经理顾荣围绕2017年度主要目标任务、中干KPI考核指标、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钢提出总体工作要求:统一思想、统一目标、步调一致、齐心协力,走群众路线,发挥国有企业党建优势,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