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召开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9 文章来源:

  316日,苏福马公司召开了2016年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钢、党委副书记黄初榕、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分工会主席、纪委委员、团委委员以及党委工作部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初榕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黄初榕解读了《2016年党委工作要点》、《2016年党委工作要点具体实施计划》;党委工作部部长黄文博就有关《2016年党支部目标管理考评内容》和《关于在公司党员中开展我为三年行动计划作贡献活动的实施意见》进行说明;纪委、团委、支部书记代表也分别就今年的主要工作做了发言。参加会议的同志还对如何贯彻落实好今年党委工作要点和做好新形势下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发表了意见。

  苏福马公司今年在党员中开展我为三年行动计划作贡献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在新形势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在实现公司三年行动计划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体现党支部在推动三年行动计划各项保障措施和具体工作措施的贯彻落实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结束前,党委书记黄钢作了讲话。他指出,共产党人是讲理想信念的,我们要统一意志、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觉悟和精神境界;党员的先进性要表现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特别是在企业面临困难的情况下,更要凝心聚力、提高素养、提高能力、在解决问题上发挥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会议最后,黄初榕就落实本次会议的要求及近阶段上级党委下达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布置。

  说明: D:\Documents\百度云\办公文件\微信\2016.3.23\2016031710010359466496688.jpg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