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佛山不锈钢展会报道

发布时间:2016-05-19 文章来源:

 

(4月21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16第十届华南不锈钢展览会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展览中心开幕, 本届展会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佛山市委员会、佛山市成展展览公司共同主办,佛山市成展展览公司承办,系华南地区专业化程度高的不锈钢展览盛会,汇聚了一批优质的知名、新锐品牌供应厂商,荟萃展出了众多创新的不锈钢管板精品新品与先进设备。我公司首次参展此次盛会,开幕当天便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终端用户、海外采购商等高质量买家纷纷到会。

  苏福马金属砂光机经过精心准备,凭借精湛的技术水准,高性能加工质量再次成为同行业中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有不少求购商带来了在加工现场遇到的技术难题,经过苏福马工程师的技术指导与工艺优化,众多客户大为满意,现场达成购货意向。华南不锈钢展为不锈钢行业供需双方成功搭建了无缝对接、直面交流的专业平台。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