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工会举办“运动健康走,欢乐迎五一”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9 文章来源:

    

  4月24日上午,工会“关爱员工、健康生活”系列活动之一的“运动健康走,欢乐迎五一”健身走活动在石湖公园顺利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员工达到150多人,是公司近年来在厂区以外参与人员最多的一次活动。

  活动以石湖公园东大门为起点—杨堤—石堤—石湖南大门—范堤—终点,全程7公里。所有参加活动的员工都佩戴了苏福马公司的标志贴,精神抖擞,一路欢声笑语健步走向终点。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举办,工会志愿者们还在为活动设立的多个供水点、医疗点上提供饮用水和线路引导等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员工身体,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参加活动的员工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团结,将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